朴之原:一家专业生产清水混凝土、夯土墙、仿木仿石等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朴之原三全路会所

来源:www.puzhiyuan.com    作者:朴之原实业    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一键在线预约咨询
  • 或咨询客服 0371-55685300

         返“朴”归真,揽辔中“原”。郑州朴之原会所坐落于中原经济区首府郑州市普庆路与新村路交汇处。作为一家集建筑内外装饰材料及景观材料研发、生产、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朴之原坚持以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每一位来到朴之原会所的朋友都能切身感受到清水混凝土和夯土墙系列产品的热情和温度!

朴之原会所大门
朴之原会所大门外观

         高屋建瓴,独领风骚。创立伊始,朴之原秉承科技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主营产品有清水混凝土系列超大板、异形挂板、超大保温装饰一体板;混凝土高仿系列产品有水泥仿石、仿木、水泥砖雕等纹理的超大实心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另有仿夯土混凝土挂板、原生态夯土墙及夯土墙挂板、原生态夯土路,以及半透明混凝土等系列混凝土产品。朴之原产品系列的不断扩大和高质量发展,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

会所楼梯
朴之原混凝土楼梯

         随着人们绿色环保意识的提高,清水混凝土从外观、色泽、肌理到特性,都得到认可,并逐渐受到信赖,越来越多的建筑设计师倾心于清水混凝土,他们使用清水混凝土与生俱来的装饰特性来表达装饰的情感,利用清水混凝土具有优异的防火、防霉、防潮、抗藻性能,来抑制多种霉菌的滋生!

朴之原二楼展厅
朴之原二楼展厅

         清水饰面混凝土通过丰富的纹理、顺直的装饰线条和规律的对拉螺栓孔眼表现出一种无为而为的精神境界。在雕栏玉彻和银装素裹的建筑中,清水饰面混凝土建筑显得平和而自信,近乎完美的契合设计师倾心追逐的意境。朴之原清水混凝土再配上绿萝美植的点缀,会令人瞬间从繁华的喧嚣世界穿越,直到清新淡雅的生活之乡!

清水混凝土大理石
朴之原清水大理石

         经济的蓬勃发展、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使人们开始萌生诗意的栖居,希望生活在舒心优雅的居所。在过去的很多家庭装修中,大理石因其独特的光泽和纹理,装饰使用较多。但是检测发现一些大理石含有放射性物质氡,对人体有害。基于此,朴之原倾力研发出新型清水混凝土大理石板,外观与天然大理石相差无二,质感光滑清凉,装饰出的立面效果呈现栩栩如真的大理石纹理,不但节约建筑材料,而且更加绿色环保!

清水混凝土卫生间
朴之原混凝土卫生间

         卫生间作为一个独特的环境,面积不大,但小空间更要讲究格局。在这里,清水混凝土即使不大量出现,只作为局部装饰就可以很美,而且干净、淡雅,营造出富有格调的氛围,素朴却不单调。此外,很多人装修时总会担心卫生间处理不当导致漏水,一旦漏水又长期不处理的话,会滋生各类细菌及微生物,届时卫生间不仅怪味浓重,还会频繁招致蚂蚁等各类不常见的东东光顾,而最严重的问题则是水泥层松动引发崩塌。朴之原生产的清水混凝土挂板除了具有上述使用功能和艺术效果,我们还全面具备模具化生产周期短速度快、专业能力强、技术经验成熟等水准。另外,通过特殊施工工艺,可以简化安装过程,方便质量控制,大大缩短养护周期,保质保量保工期,高标准交付使用!

朴之原会所夯土墙
朴之原会所夯土墙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筑造文化源远流长。夯土自殷商就开始流行,是伴随我们最久的建筑形态之一。据科学考古发现,夯土从新时期时代的干栏建筑就开始出现了。在建筑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夯土及其建筑的优势显而易见,它可以就地取材,省去大量的交通运输费用和能耗加工费用,它肌理独特,风格古朴,备受人们尤其建筑师的青睐!

朴之原展厅走廊

朴之原展厅走廊

         朴之原实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经营理念,专注于清水混凝土和夯土系列的生产和研究;始终恪守商业道德,营造和谐的服务环境;始终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运用建筑与装饰材料领域专业经验,推动行业绿色环保低碳发展。朴之原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郑州朴之原会所考察体验、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上一篇:返回列表下一篇:北京鸟巢二期景观改造工程—清水混凝土挂板